ja_mageia

  • Wide screen resolution
  • Decrease font size
  • Default font size
You are here: 主 頁
本會2013-2014年度子女獎學金頒出
Sunday, 31 August 2014 00:00

  澳門地產業總商會“二○一三至二○一四學年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發茶話會,日前在會址舉行,共有幼稚園一人、小學生十五人、中學生廿六人、大學生十二人獲頒獎學金。商會理監事成員與得獎會員子女近百人共濟一堂,氣氛熱鬧。

 
  澳門地產業總商會副會長李彩紅主持獎學金茶話會。介紹澳門地產業總商會會員子女獎學金每年舉辦,旨在加強會員聯繫、鼓勵會員子女學習進取。相較去年,今屆獲得獎學金的人數增加,獎學金金額與時俱進,今屆各項獎學金均增加一百元。很高興看到更多會員子女學習優異、力爭上游。希望學子再接再厲,保持勤奮向學勁頭,明年再為他們頒發獎學金,共享優異成績帶來的喜悅。商會負責人寄語同學勤奮學習,同時保有強健的體魄,快樂的心情,敬愛師長和父母、熱愛澳門是每個現代澳門年輕人的必備品德。
 
  出席頒獎儀式的負責人包括副監事長陳隆加,福利部副部長梁秀橋、袁明耀、許惠英,常務理事鄭國強,常務監事馬麗儀等。(澳門日報)
 

線上人數

We have 6 guests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