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_mageia

  • Wide screen resolution
  • Decrease font size
  • Default font size
You are here: 主 頁 本會簡介 獻詞 劉藝良
獻詞 劉藝良 Print

 

澳門地產業總商會成立30周年

特刊獻詞

澳門地產業總商會常務副會長  劉藝良



驀然回首,時光飛逝,澳門地產業總商會迎來了三十周年珍禧紀念。


三十年來,地產業總商會伴隨著澳門的發展走過了不平凡的歲月,歷經了澳門地產業發展的不同時期。商會一直致力於促進同業之團結互助並維護其正當權益,努力開創多種交流及合作機會促進同業發展,竭力舉辦各種類型活動及專業培訓課程協助會員單位從業人員提升自我;“根植澳門‧同創未來”,地產業總商會精誠團結業界為澳門的發展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伴隨著澳門整體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商會將繼往開來,為澳門的繁榮發展和市民的安居樂業作出更大的努力。


商會的點滴成就都離不開澳門特區政府、中央駐澳聯絡辦、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各友好團體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與支持,商會惟有加強團結、深化與各社團及社會人士的溝通與合作、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房屋政策和各項措施,以確保澳門經濟的可持續健康發展。


展望未來,商會將進一步融入區域經濟一體化的大潮中,並與廣大市民一道,勤力拼搏,為澳門更加繁榮的明天而努力。